健享 知識+口碑行銷軟體使用手冊:

第一步:按照設置參考圖,設置好主界面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注:其中線程管理中的數字,是該功能同時處理的線程(執行緒)數量。數字僅供參考,可以自己在適當的範圍內調整。

設置圖

第二步:將搜尋問題的關鍵字,改成你所需要的。多個請用;號隔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軟體將會反複使用這裏設定的關鍵詞去搜尋指定的問題,搜尋到問題後,再根據設定的答案進行回答。

第三步:點資料管理->內文管理,在其中設置你要回答的問題和要發問的問題(及問題的答案)

回答的問題設置方法:

必須以#A開頭,主旨中填關鍵字(多個用;號隔開,每個關鍵字至少要2個字),內文中填寫要回答的答案。(當搜尋到的問題包含在主旨中指定的關鍵字的其中一個,就會用這裏的答案自動回答)

注:當問題已經解決,則该问题就不能再回答了,但仍可發表意見。
回答内文字數限制是10-2000個,意見内文的限制是10-300個。
您如果不想讓回答和意見一樣的話,可以用 #@@# 符號隔開2种内文。 #@@#之前的是能回答時的內文, #@@#之后是只能意見時的內文。
如果不加#@@#符号,则表示回答和意见时的内容将是一样的,此时字数限制不要超过300个,不然发表意见时会出错。

答案

發問的問題設置方法:

必須以#Q開頭,主旨填寫要發問的主旨,內文填寫要發問的內文。

當自問自答時,還需要填寫自已問題答案,答案必須填寫在內文中,並以#A開頭。最佳答案還必須在#A後面再加個#B。

問題

第四步:按下主界面的“全啟動”

第五步:等開通成功足夠的知識+帳號後,可以在帳號管理看到所有帳號及其密碼,還可從中設置要培養的帳號用來提升這些帳號的點數和等級、還可設定文章來源,用來發表文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章來源設置方法:shuoming1.htm